蘋果熊VS菊次郎

昨晚跟菊次郎在MSN的對話,起因於這高雄GoKart場的夕陽,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!所以節錄一部份出來大家笑笑吧~(照片from菊次郎)

 

蘋果熊    沒去吃晚餐喔?

菊次郎    晚餐送來了

 

蘋果熊    真好.....好幸福喔~

菊次郎    我幸福就不會流浪到海邊

 

蘋果熊    ㄏㄏㄏ.....好棒....天天看海

菊次郎    看膩了!都不會變化~除了夕陽綺麗,其他一無事處

 

蘋果熊    不會不幸福ㄌ啦~~我每天講笑話給你聽,耍寶一下就愉快ㄌ~下次拍給我看ㄅ~

菊次郎    我找~~

 

蘋果熊    真有效率(Y)

 

(然後是菊次郎MSN一堆夕陽的寫真給蘋果熊…)

 

蘋果熊    有沒有天天覺得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阿(26)人老ㄌ夕陽還是少看點夕陽ㄉ好…(蘋果熊在竊笑..)

菊次郎    也對

 

蘋果熊    ㄏㄏㄏ.....菊次郎就這點可愛 (因為回答得太老實了…)

菊次郎    說到黃昏綺麗..可惜命短, 但是你卻不之夜晚很長..夜生活很豐富,白天不能做.晚上都可以

 

蘋果熊    我老ㄌ....熬夜不適合我

菊次郎    所以...我贏了

 

蘋果熊    ㄏㄏㄏ....所以你看起來老很多....你贏ㄌ(Y) 我看起來還是一樣年輕,我輸ㄌ.........

菊次郎    哇勒~可惡~

 

蘋果熊    有沒有幸福ㄉ感覺阿~~~我已經笑翻ㄌけけけ

菊次郎    (一跎屎的圖案)

 

(之後請菊次郎幫蘋果熊看日文)

 

蘋果熊    你會看日文ㄇ?

菊次郎    會ㄚ

 

蘋果熊    いすまでも,我寫ㄉ對ㄇ?

菊次郎    你說錯了,2各字寫錯, ...低音~豬阿~

 

蘋果熊    いずまでも,對ㄇ?

菊次郎    いつまでも~豬阿~我才對

 

蘋果熊    so ka

菊次郎    你又寫錯~豬都懂~

 

蘋果熊    哇靠你還真是卯起來報仇阿~無毒不丈夫

菊次郎    ~我是無毒大丈夫

 

蘋果熊    ㄏㄏㄏ...對對對....你最大~~~脾氣最大~~騎車最老大~~~(Y)

 

(接著聊到Izumi爸爸寫e-mail給蘋果熊的事…)

 

菊次郎    多桑沒寫給我...可惡,我當司機很稱值

蘋果熊    妒嫉心也最大……

 

菊次郎    轉彎不搖頭.煞車不點頭~讓他一路睡覺

蘋果熊    我也快一路睡ㄌ............(龜速40,菊次郎騎車一條龍,開車一條蟲)

他當然也非常感謝你阿^^我都非常感謝你ㄌ

 

菊次郎    好司機

蘋果熊    菊次郎本來是我這輩子最不想見ㄉ人ㄋ~現在居然要給他幸福ㄉ感覺ㄋ~可見得我多感激你阿....我好餓....去冰箱覓食一下.....

 

菊次郎    我寫日文..不行啦~~我幫你讀他寫滴信100%正確, 寫信只有10留級

蘋果熊    好吧....Izumichan上線再請她幫忙好ㄌ^^

 

菊次郎    我寫會讓他多桑笑, 年紀大..狂笑會中風

蘋果熊    ㄏㄏ....不會啦! 他爸也常寫英文信給我,他爸爸的英文中文日文信我都看不太懂ㄏㄏ

 

菊次郎    英文~以前女中(Izumi)寫英文給我,我翻給他看...他都笑掉大牙, 那是5年前了

蘋果熊    不過他爸爸還是努力寫阿~ㄏㄏ....寫錯沒關係~心意最重要啦~

 

菊次郎    おやすみなさーい

蘋果熊    你要睡囉~那麼早~

 

菊次郎    下雨啦~沒搞頭~乾脆回家看電視~再會

蘋果熊    88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蘋果熊 的頭像
    蘋果熊

    蘋果熊手創工房

   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